電子鎖品牌

電子鎖品牌-dormakaba多瑪凱拔

電子鎖品牌-dormakaba多瑪凱拔

多瑪凱拔台灣分公司致力將「安全、時尚、便利」的電子門鎖產品行銷於台灣市場,2018年首度與台灣costco公司簽訂合作入駐賣場並於當年創下傲人業績、奠定高端品牌之基礎。
歷經 150 年的豐厚經驗與歷史,為安全、永續經營和信賴立下了最好註解。無論傳統、創新、服務、安全、效能、舒適,多瑪凱拔 dormakaba 承諾為您帶來智慧、安全的全面性智慧電子鎖產品服務。

查看更多 ⇀

item-milre.png

電子鎖品牌-Milre美樂

Milre(美樂)、創立於1991,是全球最早生產電子鎖的產品研發製造商之一,也是全球率先將電子鎖成功大量安裝於住家使用的品牌企業,更安全、便捷、穩定的開關門方式,從此改變人們的使用習慣。

Milre(美樂)創辦人 李社長,本身就是軟體工程師,深知長久穩定的電子產品是企業永續經營的關鍵,也是公司最重視的項目之一,美樂產品皆通過韓國政府(KC)強制(KS)自願二個安規機構17項認證,也取得海外各國認證如美國FCC、歐盟CE、台灣NCC等等..並自主增加28項安全耐用測試實驗,高達45項試驗,為業界最多、不良率為業界最低、保固最長,期間陸續獲證、(最具發展前景企業)、(新技術企業)(innobiz,創新和技術)和媒體連續三年(韓國知名品牌大獎)、(消費者最信賴品牌大獎)、(優秀品牌大獎)



查看更多 ⇀

item-Yale.png

電子鎖品牌-耶魯 Yale
百年品牌 品質鑄就經典

1840年,老萊納斯‧耶魯憑藉在機械方面的天賦成為一名鎖匠,在殖民時期的美國成立了耶魯鎖具店。 作為一家百年經典品牌及鎖具專家,耶魯一直致力以百年製鎖經驗,結合創新技術,生產各式鎖具及保安產品,守護您最珍貴的家人及財產,為每個家庭及企業提供最完善的保障。 儘管南亞市場變化多端,耶魯始終代表著「最高品質」和「值得信賴」。

查看更多 ⇀

item-Faultless.png

電子鎖品牌-Faultless加安牌

台灣福興早於1993年開發出第一款電子門鎖,並獲得第一屆台灣精品獎的認可。如今科技不斷進步,電子門控系統已經是公司商辦、一般住宅不可或缺的一環,台灣福興利用機械設計、金屬加工、表面處理的優勢,結合電子門控新技術,包括生物辨識、無線傳輸、RFID......等,發展出智能、高品質且多樣化的電子鎖產品線。



查看更多 ⇀

B48.jpg

創新生活 . 未知探「鎖」
智慧電子鎖
ONE IS NOT ENOUGH

安住HOME門鎖品牌創辦人林永護董事長,只有小學畢業從畢業後開始去當沖車床學徒,在28歲時創立世翼五金工業股份有限公司。
安住HOME門鎖成功研發葉片式門鎖此種鎖可重疊呈現百萬種組合,也有多種專利,公司成立至今已製造千萬組鎖,產品也多次登上平面媒體介紹,公司秉著不斷創新結合智能科技推出居家用智能電子。



查看更多 ⇀

ph.png

飛利浦智能居家
智慧電子門鎖,開啟未來居家生活


飛利浦智能電子門鎖,擁有多款自動門鎖、指紋鎖、推拉式智慧鎖、把手式智能門鎖等,讓您享受直覺式自動上鎖帶來的便捷體驗,人性化的安裝設計,可以輕鬆透過卡片、密碼、指紋來解鎖,帶給你輕鬆便捷、智慧的居家生活。



查看更多 ⇀

item-DJS.png

智慧電子鎖 - DJS台灣首選監控品牌

DJS是科技產業的台灣品牌,擁有自己的生產工廠,是台灣頂尖的科技品牌之一,軟體開發、產品設計生產製造,為了滿足市場需求我們提供了OEM/ODM的服務也提供合適的解決方案。DJS始終保持與合作夥伴及客戶共贏的經營理念,DJS也正逐步成為一個多元化的國際性台灣品牌。



查看更多 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