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rmakaba 電子鎖

a873ec1f-3bdd-45e0-b777-5073368ea2aa.jpg
e9da5650-0c83-45af-b7fc-5bc9bc70dda1.jpeg

dormakaba 由兩個久負盛名的品牌 Dorma 和 Kaba 合併而成,兩者都在智慧和安全門控應用整合方案領域擁有傑出的專業知識,並以此聞名。兩者的結合代表著超過 150 年的安全與可靠經營,同時雙強實力的結合將為相關合作夥伴帶來長期附加價值 ; 兩個品牌的產品線及服務組合互補,整合後價值創造鏈的完整覆蓋性、及遍及全世界的業務能力等,在在強化了品牌價值。

主品牌 dormakaba 代表我們成為建築和室內空間門控產品的單一來源的能力,提供全方位產品、應用整合方案和服務項目。我們擁有全球品牌實力,支持我們成為值得信賴的行業領導者。


電子鎖品牌-
dormakaba多瑪凱拔
多瑪凱拔台灣分公司致力將「安全、時尚、便利」的電子門鎖產品行銷於台灣市場,2018年首度與台灣costco公司簽訂合作入駐賣場並於當年創下傲人業績、奠定高端品牌之基礎。
歷經 150 年的豐厚經驗與歷史,為安全、永續經營和信賴立下了最好註解。無論傳統、創新、服務、安全、效能、舒適,多瑪凱拔 dormakaba 承諾為您帶來智慧、安全的全面性智慧電子鎖產品服務。


集團逾150年歷程

dormakaba.jpg


傳承
多瑪凱拔、品質保證
瑪凱拔所有產品遵循品牌對品質的超高要求,榮獲多項國際大獎:
德國著名商標、IF設計獎、German Design Award Special 2017及全球科技前百大企業等。

dormakaba-1.jp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