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簡介

台南昇慧電子門鎖

實體店面|快速安裝|服務至上|品質優良


 台南電子鎖第一品牌 

 

台南昇慧電子鎖,提供專業電子鎖安裝,有指紋、密碼、卡片 APP藍芽電子鎖(原廠),….等多樣科技功能的電子鎖給您多重選擇,提升您生活的品味及科技帶來的便利性與居家安全品質。

您還沒安裝電子鎖嗎? 您想要裝電子鎖嗎?你有丟失鑰匙的經驗嗎? 有關上大門發現鑰匙忘了帶出門而進不去的因擾嗎? 有出門運動掛著一大串鑰匙在身上的不便嗎?,有了電子鎖,從此擺脫帶著大串沈重鑰匙的不便。昇慧電子鎖 提供最便利的管道,實體展示門市歡迎來店選購,昇慧的服務人員為您提供專業的諮詢及說明,幫您選購適合您的專業電子鎖,我們提供Dormakaba多瑪凱拔電子鎖、Milre美樂電子鎖、Yale耶魯電子鎖、Faultless加安牌電子鎖等~各大廠牌電子鎖給重視優質生活品味的您。


智慧家庭已進入另一波高潮,電子鎖受歡迎程度越來越高,它變得與我們的生活息息相關,各種各樣的密碼指紋鎖廣泛進入了我們的生活和工作。

實體店面,全系列實機展示,友善導覽,讓您進出門不用隨身帶著叮叮咚咚的鑰匙,電子鎖開門途徑多樣,更符合各年齡層的需求,讓家中每位成員,都能找到最喜愛最快速開門方式,擺脫鑰匙,重鎖開始!電子鎖將在未來智慧家庭扮演重要角色。

昇慧科技-各式電子鎖,位於台南市中西區
店照片 (3).jpg

美樂電子鎖、耶魯電子鎖、加安牌電子鎖




item-DormaKaba.png
Dormakaba 電子鎖
item-milre.png
Milre 美樂電子鎖
item-Yale.png
Yale 耶魯電子鎖
item-Faultless.png
Faultless 加安牌電子鎖
home.png
HOME安住電子鎖
PHILIPS飛利浦電子鎖
PHILIPS飛利浦電子鎖
item-DJS.png
DJS電子鎖

電子鎖安裝
代理各種不同品牌,滿足客戶所需!


歡迎您親自蒞臨本店
諮詢各式電子鎖,也提供您體驗各式智能家居